幻灯四
幻灯三
幻灯二
幻灯一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>主页 > 亚星官网 > 征集调查 >
塔利班发声支持美总统连任?特朗普吓得急忙拒

据中国青年网报道,美国大选结束之日慢慢临近,而在美国大选即将尘埃落定之时,位于中东的塔利班武装组织,接受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电话采访,在采访中,他们明确表示出对特朗普的支持。面对塔利班发声支持美国总统连任的事实,特朗普本人却是十分慌张,甚至直接吓得急忙拒绝:不允许你们支持我。

塔利班发声支持美总统连任?特朗普吓得急忙拒绝:不许你支持我

 

塔利班明确支持特朗普

面对美国的电话采访,塔利班发言人明确表露出对于特朗普连任的肯定态度,并且他们在得知特朗普感染新冠后,非常的担忧,害怕特朗普的身体被新冠拖垮,好在如今一切都在好转。他们支持特朗普的主要原因,还是因为他们认为在特朗普连任后,或许会对美国在中东的战略有所改变,甚至是结束他们在阿富汗的战争。

毕竟塔利班最初成立的初衷,就是为了抗击美国人在阿富汗的侵略战争,当然塔利班的支持,并没有给美国以及当事人特朗普带来太多的帮助。相反这让特朗普再度陷入舆论旋涡,这也让特朗普团队立即出面做出回应,表明特朗普将会永远维护美国的利益。

塔利班发声支持美总统连任?特朗普吓得急忙拒绝:不许你支持我

 

白宫方面回应决绝

显然作为美国总统,特朗普无论如何都不能和任何武装势力以及恐怖分子有交流,就算是得到对方的支持都不行。虽然按照塔利班的高层透露,早些时候特朗普已经和阿富汗达成共识,将会撤走位于阿富汗的美军,以此让阿富汗重归平静,这也是他们为何支持特朗普的原因,因为他们只希望特朗普连任后履行诺言。

塔利班发声支持美总统连任?特朗普吓得急忙拒绝:不许你支持我

 

如今特朗普正在调查"通俄门"事件,如果再惹上塔利班,或许将会让他本就不利的大选局面彻底落入深渊。这也让如今白宫方面决绝的回应了塔利班,并且在宣传特朗普以及美国将不会接受任何塔利班的支持,同时特朗普也一直以美国的利益为重。

特朗普竞选团队赶紧与塔利班撇清关系的行为,显然是为了避免特朗普在这大选最后时刻,不要再遭受更多的舆论攻击。只不过随着时间的发酵,塔利班给特朗普的"大礼"已经送出,这也让民主党成功有了针对特朗普的又一舆论武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