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灯四
幻灯三
幻灯二
幻灯一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>主页 > 亚星官网 > 行政规划 >
史无前例!脸书、推特齐上阵,为“拜登丑闻”

据观察者网报道,美当地时间10月14日,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与其儿子突然陷入丑闻,并且,其中还有特朗普律师的爆料。

但在这巨大的风暴中,脸书与推特却干出了一件“史无前例”的事,两个平台几乎是在第一时间,就阻止了类似新闻的传播。这样的举动,引发了大量民众的争议,而两家平台的CEO也表示会出席美参议院的听证会。

史无前例!脸书、推特齐上阵,为“拜登丑闻”进行流量限制

当地时间10月14日,美国《纽约时报》发布了重磅消息,该报道中称,拜登的儿子曾经向拜登引荐过乌克兰能源公司的高管,但在短短一年后,拜登便向乌克兰施压,要求解雇对该公司进行调查的检察官。并且,这份报道中,还有着“拜登儿子修电脑后流传出的邮件”作证。报道中还声称,拜登的儿子亨特的电脑中,有着12分钟的色情视频。

史无前例!脸书、推特齐上阵,为“拜登丑闻”进行流量限制

尽管《纽约时报》表示,这则消息绝对真实,但是美多家媒体在10月15日表示,这里面的消息十分可疑,有着明显的政治动机。尽管如此,这也丝毫不影响特朗普团队疯狂扩散该报道。但,没有人想到脸书与推特用了最快的速度,将该消息“压”下去,禁止传播。

临近11月3日大选,平台却做出这种事。在一个一直渲染“言论自由、新闻自由”的国家,这让许多人表示,不再相信平台是无辜的这种说法。

《纽约时报》中表示,亨特长时间的酗酒、吸毒,一直是拜登的一个污点。但对于两个平台的行为,英国《卫报》表示,这种行为是“戏剧性”的,推特根本没有在平台作出行动前告知用户理由。次日,推特表示,该报道严重地违反推特禁止传播个人隐私与窃取信息的条例。

史无前例!脸书、推特齐上阵,为“拜登丑闻”进行流量限制

但是很明显,共和党的用户并没有相信。10月15日,推特的联合创始人又表示,在这次行动中,推特没有做好工作,不应该什么都不解释就直接封禁。

《卫报》表示,两家公司“惊慌失措的应对方式”体现了现在美国各平台,在努力地应对美国大选带来的各种风波。

现在,两家平台的CEO均同意在10月28日出席参议院商业委员会的听证会。后续会发生什么,都还不得而知,也只能等待后续的发展。